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葛元杰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3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字体: 设置

4月13日上午,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葛元杰来校调研并主持召开“高校国家安全教育座谈会”。校长沙爱民会见了葛元杰副司长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参加会见。


校长沙爱民会见了葛元杰副司长一行


葛元杰一行首先调研了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秦疆情工作室、交通馆、校园监控室、校园警务室。调研过程中,葛元杰对我校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葛元杰在我校北校区主持召开座谈会。来自全国27个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黎开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贺小虎、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方治强、我校保卫处处长黄飞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参会的同志围绕国家安全教育、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葛元杰对本次全国高校学生国家素养展示活动和座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战线同志们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4月13日下午,葛元杰参与了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


高校国家安全教育座谈会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图:徐龙超  审稿:惠利平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