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学院2021-2022学年社会奖教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作者:樊海龙来源:工程机械学院字体: 设置

4月17日晚,工程机械学院2021-2022学年社会奖教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德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学校社会合作处、学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原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冯忠绪教授、工程机械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主持。


徐引正代表学校向“孙祖望基金”“冯忠绪教育基金”“卫华起重奖助学金”“南阳亚龙奖教奖助学金”的设立个人和单位表示由衷的敬意,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企业、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社会奖教奖(助)学金的师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72年来,学校始终秉承“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国家行业重大战略需求,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学校2022年入选国家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开启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他希望学院以颁奖典礼和学校72周年华诞为契机,贯彻“开放发展年”行动计划,继续加强与合作企业联系,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努力培养一流人才,形成全方位、立体式支撑和引领行业建设与发展的新格局。


达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周毅、德通智能科技董事长张良奇、卫华集团副总裁马辉艳、亚龙装备总经理张大禹,分别代表“孙祖望基金”“冯忠绪教育基金”“卫华起重奖助学金”“南阳亚龙奖教奖助学金”讲话。他们向获得本次奖教奖(助)学金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并为学校献上72岁生日的祝福,同时也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奋斗,同谱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郭万金副教授、姜晓玮同学作为获奖师生代表进行发言。


奖教奖(助)学金颁奖合影


(审稿:李勉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