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作者:校关工委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字体: 设置

4月18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刘桂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上官养志主持。我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和“五老”代表共4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从健全组织体系、强化政治引领、打造活动品牌、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中心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关工委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并从三个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中心工作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二是要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要着力推动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


(审稿:马静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