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0作者:许文强来源:校长办公室字体: 设置

4月19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王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沙爱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主持会议。


会场


沙爱民代表学校对黄晓玫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yh0388银河建校72年来,坚持立足西部、引领行业、服务国家、面向世界,逐渐发展成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综合实力一流的高校。他指出,两所兄弟高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丰富的合作场景,期望今后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黄晓玫在座谈时表示,yh0388银河在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直接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行动和标志性建设工程,深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yh0388银河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及经验值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习借鉴。她指出,两所兄弟高校关系密切、友谊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互利共赢、共同进步,欢迎yh0388银河多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交流指导。


彪晓红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愿景展望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组织部、宣传部、科研院、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党建与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大思政课”建设情况、有组织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情况、国际化与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做了交流汇报。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科研院、地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等单位参加调研活动。


(供图:赵杰  审稿:郭万江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