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兴县来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作者:贾历波来源:招生就业处字体: 设置

4月18日,浙江省长兴县县委书记石一婷带队来我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举办“青创长兴共融共享”浙江长兴青创城招才引智推介会。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活动并致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十余所西安兄弟高校代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水环学院、体育系主要负责人,汽车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水环学院、材料学院、能电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青创长兴共融共享”浙江长兴青创城招才引智推介会


黎开谊代表学校和西安兄弟高校对浙江省长兴县来陕招才引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yh0388银河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他指出,浙江是我国经济大省强省,对外开放度、经济活跃度、科技创新度位于全国前列,陕西是高等教育大省强省,是教育、科技、人才的“聚集地”和“策源地”,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深化人才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结出更为丰硕合作成果。


石一婷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长兴县近年来的经济发展状况。她表示,当前的长兴正在全力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富美长兴”精彩篇章,迫切需要人才、渴求人才,诚邀大家常来长兴,承诺将以最强保障、最优服务让广大学子创业安心、就业舒心。


长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利斌现场推介了长兴县“青创十条”等招才引智政策,发布了招才引智“百千万”招募令。在长兴就业的西安高校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长兴县与包括我校在内的五所西安高校签署了校地合作共建青创联盟协议。



推介会后,浙江长兴“万岗纳才百校联招”yh0388银河专场招聘活动在北校区图书馆西侧广场举办。33家长兴重点企业推出2000个岗位现场招聘,另有150家企业5000个职位同步直播招聘。


(供图:吴昊真  审稿:徐卫  网络编辑:韩月)